长沙医学院口腔医学院院徽、吉祥物设计大赛结果出炉啦!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12 10:09   193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为提高口腔医学院学生的创新能力,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激发校园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口腔医学院特此开展“创意绘梦,院徽、吉祥物设计大赛”。

大赛自2023917日启动至2023125日截止,受到口腔医学院师生的广泛关注,每一份作品都是对文化与创意的热爱和追求,都是无数灵感的碰撞且充分展示了口腔医学院风采和办学理念。经过学院评审委员的评选,共有18份优秀作品从中脱颖而出,其中最佳设计奖2名、优秀设计奖16名,本次大赛最终选用桂捷、徐晴同学所设计的作品为我院院徽和吉祥物,现予以公布并于即日起正式启用。

最佳设计奖

20级本科口腔2班 桂捷

22级本科口腔3班 徐晴

优秀设计奖

20级本科口腔6班 米玲睿

20级本科口腔7班 周韫誉

21级本科口腔1班 黄子琪

21级本科口腔3班 韩文睿

21级本科口腔3班 华正昊

22级本科口腔1班 赵雪芸

22级本科口腔1班 姜玉涵

22级本科口腔1班 王翌涵

22级本科口腔1班 徐雅萱

22级本科口腔3班 王雅莹

22级本科口腔3班 刘佳琦

22级本科口腔4班 李园春

22级口腔医学技术班 胡芳菽

23级本科口腔1班 王玥涵

23级本科口腔2班 陈泊翰

23级本科口腔4班 黎子豪


  让我们衷心祝贺所有获奖者,同时也感谢所有参赛同学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创意绘梦,院徽、吉祥物设计大赛”就此圆满结束!


(文/廖敏姿)

(编辑/廖敏姿

(审核/江溯泳)